蛋白质中心细胞影像平台Deltavision显微镜上机培训(免费)-清华大学医学院

通知公告

蛋白质中心细胞影像平台Deltavision显微镜上机培训(免费)

2016-03-01

培训仪器:Deltavision活细胞成像系统


仪器简介:Deltavision活细胞成像系统配备了InsightSSI(LED)7色光源、sCOMS相机、EMCCD相机,最大化的降低了对样品的光损伤,并有效的提高了拍摄效率。UltimateFocus自动对焦装置及活细胞培养装置保证焦面的实时追踪及细胞正常的培养条件,通过该仪器后期反卷积处理可达到更优的拍摄效果。


培训内容:

1.DeltaVision仪器的使用:活细胞拍摄;多点拍摄;大图拼接。

2.适用于该仪器的实验总结

培训时间:2016年3月9日(周三)9:00AM-11:00AM

培训地点:郑裕彤医学楼E225

报名方式:62772736/83170

          Email:changtongjie@biomed.tsinghua.edu.cn

          邮件注明:姓名、课题组、手机号、学号、院系。

注:

1. 本学期蛋白质细胞影像平台会根据用户需要提供多次小型上机培训,为保证培训效果,每次培训人数上限为5名,报完为止。

2. 培训费用:免费。

3.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清华大学细胞影像平台获取更多的培训信息及光镜知识。


2016-3-1-1.jpg

上一条:微量热泳动分子互作仪(MST) 培训及试用通知

下一条:Advanced Innovation Workshop:Tsinghua Phenix Workshop...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医学 > 通知公告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