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

校企结合、产学研结合,是创建创新型国家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促进科技成果尽快转化为直接生产力,促进为企业发展服务、为企业创新提供智力支撑,医学院将持续加强与企业在教育、科研及转化创新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合作宗旨】

·充分发挥清华大学医学院的科研、教学优势,加强与企业界在技术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交流;

·建立产学研合作创新平台,促进高新技术的成果转化和产业化;

·作为中国企业与海外高校、企业、研究机构之间合作的桥梁,推动双向的科技、人才和信息的交流。

【合作范围】

医学院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结合医学院自身的资源,与企业开展全方位、个性化的合作。

·技术服务:组织院士、专家、教授或科研骨干等为企业提供技术开发、技术诊断、管理咨询等技术服务。

·人才服务:推荐研究生到合作企业实践、工作,组织合作企业管理及技术人员到清华大学医学院参加培训、进修、深造等。

·国际合作:帮助合作企业了解国内外的先进科技成果,促进成员单位的国际交流与合作。

·机构共建:与合作企业共建联合研究中心。

·会议组织:与合作企业共同召开学术研讨、专题论坛等会议活动。

如有企业合作需求,请联系医学院合作发展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清华大学医学科学楼B333,100084

电话:86-10-62787861

邮件:development_med@ tsinghua.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转化 > 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