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10月22日,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在这赏秋的美好时节,医学院(药学院、卫健学院)分工会特组织教职工到古北水镇秋游,以放松大家的心情,感受大自然的美好秋色。本次活动得到会员们的热烈响应,约170余人参加。

古北水镇,位于北京市密云区古北口镇司马台村,因位于古北口附近又有江南水乡乌镇风格而得名。古北水镇度假区整体规划为“六区三谷”,分别为老营区、民国街区、水街风情区、卧龙堡民俗文化区、汤河古寨区、民宿餐饮区与后川禅谷、伊甸谷、云峰翠谷。

当季恰逢红叶季,火焰一般的爬山虎蔓延在古城的大街小巷,点燃了水镇金秋最美的风景。水镇里有各种民俗特色展示,老师们一路欢声笑语,氛围和谐,尽情享受秋日美景,感受到了工会组织带给大家的关怀和温暖。通过秋游活动,大家增进了感情,进一步加强了交流与沟通,营造了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


上一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医学院医博221、医药学本科生党支部联学共建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药学院-卫健学院分工会举办登山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医学 > 党群活动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