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促进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争取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在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医学院-药学院-卫健学院分工会响应学校号召,于2022年10月8日在平谷区京东大峡谷景区举办登山活动。

当天虽然气温较低,天空还飘着蒙蒙细雨,但是也阻挡不住30余名来自医学院、药学院和卫健学院的教职工登山健体的步伐。大家一早便汇聚在学校门口,集体乘车出发。京东大峡谷自然风景区距市区85公里,是镶嵌在京、津、唐金三角地区上的一颗光彩夺目的明珠。谷内有五潭,或清可观鱼,或深不可测,或静若处子,或湍泻奔流,连成一串,为大峡谷添不尽之灵气。 大家不畏艰难,互帮互助,一鼓作气向山顶迈进,虽然气喘吁吁却兴致高涨,“千峰万壑疑无路,路在潺潺一水间”。经过不懈努力,全员顺利抵达峡谷尽头,响水潭瀑布尽收眼中。

此次登山活动不仅锻炼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更增强了大家合作和团队协作的意识。活动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登山虽然辛苦,但景色优美,空气清新,身体和意志都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大家将以更加健康的身心投入到工作中。

上一条:医学院-药学院-卫健学院分工会举办秋游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医学 > 党群活动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