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5月10日下午,医学院党委书记洪波与医学院—药学院本科生、研究生骨干同走“清华精神之路”,重温百年“五四”精神。大家从医学院出发,依次途经清华英烈纪念碑、闻亭、科学馆、二校门、胜因院、荷塘等景点。每到一处,洪波都为大家解读景点所纪念的清华历史上的英烈人物和爱国知识分子,韦杰三、沈崇诲、施滉、闻一多、朱自清、邓稼先、梁思成等清华人用青春和生命践行爱国、进步、科学、民主五四精神的故事,让同学们深受教育。

image002.jpg

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大家边走边聊,针对新时代清华人的使命、青年的责任、清华学风等开展了热烈讨论。洪波勉励各位学生骨干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提出的“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六项要求,在学业科研和社会工作中勇于担当、砥砺前行,为身边同学做好表率。

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清飞,医学院—药学院研工组长腾轶超参加活动。

image004.jpg

image006.jpg

上一条:【领雁实践】“探寻强国之路新起点,庆祝祖国华诞七十年”主题实践|(一)既然选择了...

下一条:学生党支书“领雁工程”理论学习|生医药领雁小组举行微党课比赛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医学 > 党群活动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