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剪接体学术交流大会报名邀请-清华大学医学院

通知公告

国际剪接体学术交流大会报名邀请

2016-02-23

尊敬的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清华大学国际剪接体学术交流大会(Spliceosome kinetics, catalysis and regulation)拟定于201642122日在清华大学举行。时值清华大学105周年校庆以及清华大学生物系建系90周年,会议作为清华大学校庆及生物系重要活动,以清华为世界生命科学领域的聚焦点,为世界顶级专家学者提供交流研讨的平台。会议拟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和学者出席,其中包括结构生物学领域尤其是在剪接体结构研究领域的著名生物学家Reinhard Lührmann、耶鲁大学分子生物化学和生物物理Joan Steitz、世界顶尖级科学家Anna Pyle2009年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Thomas Steitz等。会议主题将涵盖基于剪接体结构和功能的相关研究,及结构生物学其它相关方法的研究成果和新技术新方法,广泛交流在结构生物学领域取得的新成绩新经验。此次会议对清华大学生命科学领域的发展及新技术新方法的不断创新具有极其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将会引领中国结构生物学、生命科学的战略发展。

●会议主题:

1)促进核糖核酸相关研究及国际核糖核酸研究领域与中国接轨

2)分享近期核糖核酸研究领域中的重大发现与发展

3)探索未来在中国召开核糖核酸协会会议的可能性

●会议概况:您可以参照附件〖清华大学国际剪接体学术交流大会海报〗

●会议具体信息您可以登录中心网站了解:

●会议注册(截止日期2016331日):

邮件注册:请填写《会议申请表》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

icsb-events@biomed.tsinghua.edu.cn ,                           

邮件主题请标明 Spliceosome+姓名。《会议申请表》参见附件。

(请参会人员任选一种方式注册,注册成功后您将收到回执确认邮件,请勿重复注册)

我们诚挚的邀请您的到来!

祝好!

清华大学结构生物学高精尖创新中心


上一条:Advanced Innovation Workshop:Tsinghua Phenix Workshop...

下一条:清华大学蛋白质中心/生物医学测试中心细胞影像平台 Demo仪器免费测试通知 Zeiss LSM80...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医学 > 通知公告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