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药学院卫健学院分工会冬季长跑比赛圆满落幕-清华大学医学院

新闻直通

医学院药学院卫健学院分工会冬季长跑比赛圆满落幕

2020-12-14

12月10日中午,医学院药学院卫健学院分工会(以下简称“医药健分工会”)冬季长跑比赛在清华园成功举办。冬季长跑比赛是清华大学的传统活动,比赛于每年12月开赛。今年由于疫情原因,长跑比赛改为各院系分工会单独组织。虽然规模不及往年,但是教职工们参与的热情高涨,今年共有约50名来自三个学院的教师参加比赛。参赛运动员们从医学院出发,沿至善路前进至清芬院,分别经过新清华学堂、二校门、西湖游泳池、近春园,最后返回医学院,赛程全长3.0公里。

1607936808011024013.jpg

本次比赛旨在督促和激发教职工们在冬日里运动的热情,在冬季特别是疫情期间也要保持运动和健身,为祖国健康工作50年!


上一条:从武汉抗疫到健康中国 — 张宗久教授为学院师生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

下一条:伊瓦娜:波黑留学生,盛放清华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医学 > 新闻直通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