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行医学实验班学生职业发展咨询会-清华大学医学院

新闻直通

医学院举行医学实验班学生职业发展咨询会

2017-07-17

7月15日下午,医学院医学实验班学生职业发展咨询会在医学科学楼B321会议室举行,2010级八年制医学实验班(医0班)21名学生参会。

北京医院人事处副处长李路勇、招聘专员顾泽龙,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人事处招聘专员班志森作为嘉宾出席会议,他们介绍了各自医院的发展情况和学科特色,并就应聘流程、培养环节、福利待遇、职业发展等,与参会全体学生深入交流。北京协和医院风湿免疫科主治医师、北京协和医学院2009届校友赵久良作为校友代表出席会议,他阐述了医生职业发展各个阶段的特点,希望同学们在从医的道路上敢于吃苦、主动学习,打下扎实的临床基础,做高水平的临床与科研工作。

李路勇解答实验班学生的问题.jpg

李路勇解答实验班学生的问题


赵久良分享从医心得.jpg

赵久良分享从医心得


医学院党委书记洪波出席会议,他代表医学院感谢各位嘉宾的关心与指导,勉励同学们不忘初心,锻炼“定力”,不断提升临床技能,立志成长为“医师科学家”。会议由医学院研工组长、医学生培养办公室副主任王大亮主持,医学院学生工作组长、研工组副组长腾轶超,医学院合作发展办公室周婕也参加了会议。


师生合影2.jpg

嘉宾与师生合影

上一条:郭爱克院士做客水木清华生命科学讲座系列 讲述果蝇抉择机制

下一条:清华大学副校长杨斌与医学实验班首届毕业生座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医学 > 新闻直通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