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医学院医学实验班举行就业动员会-清华大学医学院

新闻直通

清华大学医学院医学实验班举行就业动员会

2016-11-21

11月18日晚,医学院八年制医学实验班就业动员会在医学科学楼B321会议室举行,2009级医学实验班学生参会。

与会师生合影

医学院副院长、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执行院长董家鸿,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总执行长周月红、医教处处长王克霞作为嘉宾出席会议。董家鸿介绍了长庚医院的发展方向和学科特色,热切欢迎八年制医学实验班毕业生加盟;董家鸿表示,长庚医院一定会为大家的成长和职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他也期待同学们利用医院的平台,进一步锻炼临床诊疗能力。周月红、王克霞回顾了长庚医院从筹建到运营的经历,解读了长庚医院“attending医师负责制”及“住院专科医师一体化”的青年医师培养模式。与会嘉宾回答了同学们针对“规培”环节的流程、临床导师指导、专科选择,以及青年医师的职业发展路径与待遇等重点问题。

董家鸿院长(右一)介绍长庚医院的学科特色与招聘政策

医学院副院长吴励出席会议,她介绍了学校、学院及兄弟医院为医学实验班教学培养付出的努力,希望同学们不懈努力,成长为医师科学家,为“健康中国”事业和清华医学发展做出卓越贡献。

本次动员会由医学院医学生培养办公室副主任王大亮主持,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清飞,教务办公室主任夏永静、副主任吴宁,学生工作组长腾轶超等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2016免疫学进展论坛圆满落下帷幕

下一条:医学院分工会为老教师过70岁集体生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医学 > 新闻直通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