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药学院举行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清华大学医学院

新闻直通

医学院—药学院举行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2016-10-25

10月20日晚,医学院—药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在医学科学楼B323举行,医学院、药学院50余名研究生参会。
      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清飞出席并讲话,他祝贺同学们即将圆满完成学业,感谢大家为学院各项工作做出的贡献。他希望同学们明确定位,理性规划职业发展,做到不忘初心、积极进取。他特别提醒同学们处理好“学业”与“就业”的关系,确保优质完成科研工作,并建议同学们互相分享求职信息,增进交流。研工组长王大亮也出席了会议。
      会上,医学院研工组副组长腾轶超解读了2017年的就业形势及政策。医学院2016届博士毕业生、现在飞利浦医疗从事科研的周赜辰学长,药学院2016届博士毕业生、现在北京大学医学部从事科研管理的张楠楠学姐,医学院2016届硕士毕业生、现在品驰医疗从事研发的王颖奇学长作为嘉宾参会,分享了求职经历与感悟,并与到场同学深入交流。

上一条:清华大学医学院医学实验班学生在匹兹堡“Science 2016”国际会议上展示科研成果

下一条:清华大学医学院硕士毕业生张欣然获ACCAS国际会议“青年学者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医学 > 新闻直通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