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8月25日下午,医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汇报总结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各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以及党办工作人员线上线下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洪波主持。

主题教育汇报总结会现场

本次会议先后就医学院课题调查研究成果、高质量发展成效单、服务师生实事单、整改整治问题清单以及特色活动完成情况进行交流汇报分享。

在调查研究成果汇报过程中,先后由医学院党委委员、研工组组长腾轶超汇报了主题教育调研《“后疫情”时代医学院学生思想与心理状况调研》情况,医学院党委委员、学工组组长王大亮汇报了《关于医学院“卓越医师科学家班” 学习发展支持体系建设效果的调研》情况,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功就《提升基层单位理论学习质量效果的调研报告》进行了汇报。会议同时就高质量发展成效单、服务师生实事单、整改整治问题清单“三张清单”以及特色活动完成情况进行了交流,并提出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医学院党委书记洪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功,党委委员、生医系主任王广志和医院管理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宗久以及党务人事办主任赵莹分别发言。

最后,洪波通报了学校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做了发言。他强调各党支部要通过专题组织生活认真总结主题教育活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成果,并结合巡视整改查摆问题和不足。要坚持知行合一,将理论学习与调查研究、检视整改、推动发展统筹结合,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动医学学科建设的强大力量,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会议还向全体党委委员、教职工支部委员推荐精读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和《论科技自立自强》,充分认识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和推进科技自立自强的战略意义,并努力付诸实践。

上一条:医学院(药学院、卫健学院)分工会组队 参加“2023年清华大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下一条:医学院、生命学院四支部联合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医学 > 党群活动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