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医学院郑撼球实验室招聘技术员-清华大学医学院

人才招聘

清华大学医学院郑撼球实验室招聘技术员

2016-03-25

本实验室利用细胞分子生物学,基因组学,和实验动物模型研究乳腺癌的起源,转移,和耐药机理,并针对所发现的分子机制研究靶向治疗方案。现根据工作需要,拟招聘实验室技术员1名。

 

应聘条件:

 

1. 生物学或医学等相关领域本科及以上学位,有较好的实验动手能力;

 

2. 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沟通、学习能力,积极上进;

 

3. 有责任心,工作踏实,身体健康,能稳定工作两年及以上;

 

4. 有一定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5. 能熟练应用计算机办公软件,掌握基本的报表制作及幻灯片制作技能。

 

工资待遇:

 

  该岗位享受清华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待遇,按照清华大学合同制人员的相关规定办理,具体待遇面议。

 

申请方法:

 

  请将个人简历(含照片)发送至zhenglab@biomed.tsinghua.edu.cn,并请在邮件标题上及申请材料上注明“应聘技术员+姓名”。


上一条:清华大学医学院郑撼球实验室招聘博士后

下一条:清华大学药学院实验教学中心招聘实验教学助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