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医学院郑撼球实验室招聘博士后-清华大学医学院

人才招聘

清华大学医学院郑撼球实验室招聘博士后

2016-03-25

清华大学医学院基础医学系郑撼球实验室主要从事肿瘤发生与骨骼转移的分子机理与耐药性研究。癌症转移和耐药是现在肿瘤治疗失败的最主要的两个原因。利用大量独特的动物模型,实验室特别关注于研究肿瘤细胞与周围组织细胞的相互作用所产生的肿瘤转移时的存活,生长和耐药机理。这些研究能够帮助我们更合理地设计靶向治疗药物来控制肿瘤转移和耐药性。

 

实验室代表性文章:http://www.ncbi.nlm.nih.gov/sites/myncbi/1zGynlZvH6zAg/bibliography/48088464/public/?sort=date&direction=ascending

 

现因工作需要,拟招聘博士后1名:

 

一、岗位名称:博士后1

 

二、研究方向:肿瘤转移与耐药性

 

三、任职条件:

 

1、具有分子生物学,细胞学,生物信息学或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有小动物实验经验者优先考虑。

 

 

 

2、近3年以来,以第一作者至少发表过一篇SCI研究论文;

 

3、热爱科研工作,求其对攻克肿瘤治疗难题有热情,能够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责任心、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身体健康,性格开朗。

 

四、岗位待遇:

 

工资及福利待遇按清华大学和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五、应聘方式:

 

1、自发布招聘通知之日起至招满为止,符合上述条件的应聘者,请将简历、三名推荐人(必须包括现任课题组长和博士研究生时的导师)的姓名及联系方式,所发表文章全文,作为一件PDF文档,发送至zhenglab@biomed.tsinghua.edu.cn,邮件主题注明“应聘 博士后 姓名”.

 

2、初选合格者电话或E-mail通知本人参加面试;

 

3、参加面试者需提供:1)学历、学位证书及复印件;2)专家推荐信和其它可证明本人能力及水平的相关资料;3)对所应聘岗位的工作思路;

 

4、通过面试者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合格者将被录用。


上一条:清华大学医学院行政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下一条:清华大学医学院郑撼球实验室招聘技术员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