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生医药 “2019·国强杯·羽你同行”羽毛球联赛-清华大学医学院

通知公告

清华生医药 “2019·国强杯·羽你同行”羽毛球联赛

2019-10-30

一、活动愿景

为响应清华大学“为祖国健康工作50年”的体育精神号召,促进清华大学生命学院、医学院、药学院教职工、学生及校友之间的交流和体育活动,特举办清华生医药“2019·国强杯·羽你同行”羽毛球联赛。


二、鸣谢

本届赛事费用由清华生医药学院校友会(国强基金)、医学院-药学院分工会赞助。


“国强体育基金”,简称国强基金,是本着弘扬“无体育不清华”的精神以及支持学院体育事业的初衷,于2018年4月9日,在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微生物实验室陈国强教授、吴琼研究员、陈金春副教授的倡导下,以及曾经和目前在微生物实验室学习工作的成员们的积极参与下与清华生医学院校友会合作而成立。同时,国强基金接受校友及社会捐赠。


三、比赛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年11月16日~12月15日

地点:清华大学-气膜馆


四、参赛要求


1.参赛对象

清华大学生命学院、医学院、药学院教职工(含博后)、校友、学生


2.参赛队伍及人数

参赛队伍原则以实验室、年级(本科生)、平台、机关等为主体组队(具体解释权归校友办公室); 

每参赛队应包含队员6-10人,需指定领队1名,每实验室队伍需教工、学生、校友至少各一人。


3.比赛项目

比赛采用团体赛的赛制,分为:男子单打、第1男子双打、第2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个项目。五个项目原则按照混双、男单、男双1、女双、男双2的顺序比赛。


注:参赛选手需在开赛前10分钟左右入场,若迟到超过10分钟时间,该选手参加的单项比赛按弃权论处。若比赛开始10分钟后某一参赛方到场总选手数小于等于3人,则本次比赛以该缺席方弃权论处。


4、比赛方法

(1) 根据报名队数确定比赛分组


(2) 兼项规则:每场比赛最多只能有一名队员兼项一次。


所有参赛队按照抽签分为若干小组,小组内队伍进行单循环比赛。五盘三胜,每盘三局两胜。每小组前两名进入淘汰赛。 


五、比赛奖项


一等奖:智能即热饮水吧

 一等奖.gif

二等奖:蓝牙耳机

 二等奖.gif


三等奖:香道茶具组合

 三等奖.gif


前五强奖:迷你加湿器



前五强奖.gif

 


参与奖:高档保温杯


 保温杯奖.gif


六、报名及抽签


1、 参赛队伍于11月8日晚10点前点击下面链接报名。


https://wanquan.belightinnovation.com/api/alumnus/activitywebpage?content_id=112&alumnus_modular_id=16


2、 参赛队伍于11月13日抽签分组


七、联系人

夏明哲(校友会助理)18618165578

赵方廷(生命学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 15389034804


八、赛事执委会成员

执行主席: 赵方廷

执委会成员(按拼音排序):曹增涵、韩博轩、莫锴、彭文余、夏明哲、谢忠忱、徐友春、杨涛、伊丽、张湍、郑怀君


九、赛事组织方


(1) 主办方

清华生医药学院校友会

医学院-药学院分工会

生命学院分工会


(2) 承办方

生命学院学生会

医学院-药学院学生会



策划 | 吴玲玲

活动总统筹 | 夏明哲

宣传 | 伊丽、霍瑶珂

技术顾问 | 徐友春(医学院工会)

杨涛(生命学院工会)


上一条:生命学科校级平台培训通知(20191126-1129)

下一条:蛋白质制备与鉴定平台毛细管电泳基本原理及其应用介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医学 > 通知公告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