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审中心主任孔繁圃一行到访清华大学医学院-清华大学医学院

新闻直通

药审中心主任孔繁圃一行到访清华大学医学院

2019-12-02

2019年11月27日下午,药审中心主任孔繁圃一行到访清华大学医学院,就医学院与药审中心的合作内容进行回顾,并对下一步全面战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医学院院长董晨院士等领导出席会议。

董晨院长、张林琦教授分别对医学院背景现状、特色人才培养项目、新成立的医学院临床试验中心(TCRI)进行了介绍,并就清华-药审中心医药监管科学博士后项目进行了重点介绍,对双方已经共同开展的医药监管科学研究中心大讲堂、监管科学会议与培训等合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从国际合作、人才培养、监管政策研究等多个方面提出了下一步合作的设想。

孔繁圃主任表示,药审中心与清华大学医学院的合作,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统筹推进药品审评能力和审评体系现代化,扎实推动药品审评事业改革发展和创新实践的坚实举措。双方就共同建立国际合作和人才培养机制,创新药品监管人才培养机制、联合开展监管科学体系研究、搭建前沿科学与监管科学学术交流和国际合作平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双方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image002.jpg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上一条:祝贺医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系博士研究生汪鸿章荣获“2019年清华大学特等奖学金(研究生)...

下一条:清华大学医学院宁国琛、韩博轩同学获第15届亚洲计算机辅助外科大会“优秀论文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医学 > 新闻直通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