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朱佳俊课题组招聘科研助理-清华大学医学院

人才招聘

医学院朱佳俊课题组招聘科研助理

2022-06-17

朱佳俊,现任清华大学医学院助理教授,清华-北大生命科学联合中心研究员。课题组主要研究方向为细胞代谢。人体内各式各样的细胞对营养物质的获取和利用为几乎一切生理病理过程(包括肿瘤,发育,衰老等等)提供物质和能量基础。课题组以分子生物学和细胞生物学为主要技术手段,辅以代谢组学和动物模型,从哺乳动物细胞代谢角度研究基本的生物学问题和生命现象,并以能增进对肿瘤和衰老等相关疾病的认知和临床治疗为目标。相关论文发表情况参考:

https://www.ncbi.nlm.nih.gov/myncbi/12ACCbpRqiH52/bibliography/public/

根据科研工作需要,拟招聘科研助理(即实验室管理员)1名,岗位具体信息如下:

1、应聘条件:

(1) 踏实勤奋,为人正直,工作仔细,做事有条理,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理工科类优先。

(3) 善与人交流,有良好的中文与英文办公文书能力。

2、岗位职责与待遇:

(1) 订购实验设备与试剂,协调实验室仪器定期维护。

(2) 处理实验室财务事务。

(3) 协助课题组组长完成实验室和院系的其他行政科研事务。

(4) 如有科研兴趣,可视情况参与或开展科研工作。

课题组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该岗位也依据清华大学规定享受其他相应的政策支持与待遇。

3、申请方式:

有意者请将申请材料发送至:zhujiajun@tsinghua.edu.cn 申请材料包括:

(1) 求职信

(2) 个人简历

(3) 两名推荐人姓名及联系方式

应聘材料将予以严格保密,合适者将会安排面试。 



上一条:医学院张林琦教授实验室招聘博士后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