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肿瘤免疫治疗课题组招聘科研助理-清华大学医学院

人才招聘

医学院肿瘤免疫治疗课题组招聘科研助理

2021-10-25


医学院肿瘤免疫治疗课题组致力于发掘与研究新的肿瘤免疫治疗手段和方向,现因工作需要招聘2名科研助理。


一、 招聘要求:

我校职工应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职业道德、法律法规和学校相关制度,积极发扬爱岗敬业、服务师生、团结协作、务实进取的优良传统,积极投身全员育人。


1. 本科及以上学历;

2. 有实验动物操作经验,并熟悉小鼠的繁育和管理的硕士生优先考虑;

3. 有一定的分子生化和细胞生物学基础;

4. 工作认真严谨、积极主动,为人诚实可靠、具有高度的责任心。


二、 岗位职责:

1. 主要从事实验动物相关的科研工作,包括各类品系小鼠的管理繁殖鉴定、熟悉实验小鼠的肿瘤建模、取血、注射和解剖等操作技术;

2. 配合实验室开展细胞培养,蛋白表达纯化等方面的实验;

3. 完成老师分配交待的其他工作。


三、 所需专业:

有实验动物操作经验的生物医学相关专业


四、招聘人数:

2人

招聘信息有效期:

即日起至招满为止


五、工作待遇:

聘用为清华大学合同制工作人员,按照清华大学相关规定办理五险一金,具体待遇基于个人的专业背景及能力,面议。

入职后可享受实验动物相关技术在职培训。


六、联系方式:

申请者需将个人简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教育及工作,研究经历等)发送至邮箱:zaopengyang@tsinghua.edu.cn 邮件标题注明“应聘科研助理”, 符合者将通过E-mail或电话通知本人参加面试。


上一条:医学院梁冠翔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下一条:​医学院肿瘤免疫治疗课题组招聘实验室管理员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