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医学院蓝勋课题组招聘实验室管理员1名-清华大学医学院

人才招聘

清华大学医学院蓝勋课题组招聘实验室管理员1名

2017-03-23

实验室研究方向:

我们运用前沿的分子遗传学和生物信息学技术研究肿瘤基因组的进化,尤其是肿瘤免疫逃避的机制,并利用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等模式识别算法开发肿瘤诊断和预后系统。期待与您共同营造一个和谐,充满活力的科研环境。

 

岗位职责:

1. 财务:科研经费管理,仪器、试剂采购;

2. 日常运转:会议安排,组织活动,出差来访安排等;

3. 管理:实验仪器、样本分类管理,资料文档分类管理

4. 其他实验室相关工作

 

应聘条件:

最低条件:工作认真负责,熟悉Word、Excel等办公软件,能熟练用英语交流;

优先条件(非必须):实验室管理经验,能长时间稳定工作(两年以上),酵母病毒遗传学经验,细胞培养经验。

 

申请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个人陈述(个人技能,工作经历,对实验室管理员工作的想法,个人事业目标等任何您想告诉我们的事情,2页之内)发至:xlanmemphis@gmail.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_应聘实验室管理员”

 

薪酬待遇:

清华大学合同聘用制,享受清华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待遇,提供五险一金,具体待遇将根据工作经验和能力而定,优秀应聘者待遇优厚。


上一条:清华大学医学院“肿瘤转移与耐药机理实验室”招聘博士后、实验室管理员

下一条:清华大学医学院招聘Co-PI一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