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药学院陈立功实验室招聘博士后和科研助理-清华大学医学院

人才招聘

清华大学药学院陈立功实验室招聘博士后和科研助理

2016-01-07

1) 代谢病和癌症中重要药物和药物标靶的药理学:本实验室将着重对溶质载体转运蛋白家族[Solute Carrier Family(SLC)]的药理和生理功能进行研究,并开展转化医学(Translational Medicine)应用开发。我们将整合利用代谢组学,基因组学,药物高通量筛选,化学生物学,细胞分子生物学,计算生物学/化合物文库筛选,小鼠遗传学等综合实验手段展开研究;实验室网页:


(http://www.med.tsinghua.edu.cn/index.php/zh/research/faculty/item/chen-ligong-chinese)

2) 系统毒理学(Systems Toxicology)研究代表性药物的肝,肾和免疫系统的毒副作用,进而建立药物毒理测试模型和新型生物标志物(Biomarker)。

热忱欢迎有志于药学研究和开发的科技人员加入我的研究团队。本研究组将依据个人的研究兴趣和职业规划来设计课题,注重个人发展,并将有机会参加国内外会议及各种技能培训!

 

博士后(1-2名):博士毕业或即将毕业。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药理学或化学生物学方向。具有独立科研工作能力,学术发展潜力优异,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科研助理(1-2名)硕士毕业或即将毕业。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药理学或化学生物学方向。 学术发展潜力优异,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并有意愿将来继续深造读博。

 

待遇:优异,面谈。

 

申请方式:申请人请将个人简历,本科和本科以上成绩单,以及两名推荐人联系方式发至ligongchen@biomed.tsinghua.edu.cn邮箱, 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陈立功实验室博士后或科研助理”。


上一条:清华大学医学院祁海实验室招聘博士后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