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程功教授团队诚聘博士后-清华大学医学院

人才招聘

医学院程功教授团队诚聘博士后

2022-02-19

程功教授团队长期从事虫媒病毒性传染病的致病机理研究、疫苗研发和媒介生物学研究,团队经过多年努力和探索,已在相关领域学术期刊发表过一系列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原创成果。相关研究成果为重要蚊媒病毒的防治提供了生物学基础,并推动相关研究成果应用于新型药物和疫苗研发。

现因发展需要,在虫媒病毒致病机制与免疫调节、微生物菌群与病毒互作、微生物菌群代谢调节和昆虫行为生物学等方面,公开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2-3名。

一、招聘要求

1、申请人应于近期获得或即将获得相关领域博士学位,原则上35岁以下;

2、具备独立科研工作能力,善于思考;熟悉相关学科理论,熟练掌握相关研究领域实验技术;具有良好的英文读写和表达能力;

3、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富有团队合作精神,对科研有浓厚的兴趣;

4、符合清华大学博士后招聘相关规定。

二、岗位待遇

1、提供高竞争力的薪资及奖金,提供高水平的实验平台及科研环境;

2、积极推荐入选者申请海内外人才项目;

3、对表现出较强科研潜力并有意继续从事科研工作的博士后,合作导师全力支持其科研职业发展和规划;

4、基本福利待遇按照清华大学相关规定执行(具体信息可以查阅清华大学博士后网站)。清华大学提供可租住的博士后公寓(或较为优越的租房补贴)并解决子女入园、入学;享受全国博管会关于出站博士后户口迁移及家属户口随迁等政策。

三、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学习、工作经历;发表文章等);

2、研究经验自述;

3、拟开展研究计划;

4、三位推荐人及联系方式。

四、应聘方式

1、应聘材料请发至邮箱:gongcheng@mail.tsinghua.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博士后+姓名”。

2、实验室将对应聘材料予以严格保密,符合要求者将尽快通知面试。

3、本招聘信息长期有效,招满为止。

上一条:医学院脑机接口研究组招聘研究人员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