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清北生命科学联合中心Computational Cancer Immunology实验室招聘博士后-清华大学医学院

人才招聘

医学院/清北生命科学联合中心Computational Cancer Immunology实验室招聘博士后

2022-02-11

医学院蓝勋课题组一方面运用种群遗传学和计算生物学方法研究癌症基因组的演化,尤其是癌细胞免疫逃避的机制,并利用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等模式识别算法开发以患者遗传背景为依据的个体化肿瘤诊断和预后系统;另一方面利用酵母中定向进化改造免疫细胞,增进其对癌细胞的敏感性和特异性,从而提高免疫疗法的疗效。

实验室诚挚聘请肿瘤免疫、生物信息和计算生物学博士后3名。成功的申请者在享受高水平实验平台及科研环境的同时,有机会接受实验和计算生物学两方面的训练,为事业进一步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一、岗位要求:

1. 获得生物医学、计算机、统计或数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并在相关领域高水平杂志发表过第一作者的文章,具有肿瘤免疫、生物信息或计算生物学背景的申请者优先;

2. 热爱科研,能够独立自主地思考并解决问题,有严谨的科研态度;

3. 具有较高的英语写作及口语交流能力,能够独立撰写SCI研究论文;

4. 具有组织和领导小组成员完成课题的能力;

5. 获得博士学位两年以内,年龄不超过35周岁。

二、工作待遇

博士后入选者可以申请学校各类研究经费或个人奖励经费,年薪24万-32万(优秀者面议),其它福利待遇按照清华大学相关规定执行。

三、申请材料及申请方式:

1、个人简历;

2、代表性论文原文;

3、两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申请人通过初步筛选后,会收到提交推荐信邀请)。

请将申请材料发至:xlan@tsinghua.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_应聘博士后”

上一条:医学院继续教育中心EMTM项目运营主管招聘启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