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张林琦教授实验室招聘博士后-清华大学医学院

人才招聘

医学院张林琦教授实验室招聘博士后

2021-11-02

清华大学医学院张林琦教授实验室致力于研究艾滋病等人类重大病毒性传染病的致病机理,重点研究疾病进展过程中病毒与免疫系统相互作用关系,应用于抗艾滋病病毒药物和疫苗的研发、以及抗新发突发传染病的单克隆抗体和疫苗的研发等。现面向海内外招聘博士后人选1~2名。

任职要求:

1. 符合清华大学博士后招收基本条件;具有免疫学、分子和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或生物物理学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 致力于转化医学相关的研究工作,具有浓厚的前沿科学探索兴趣,具备较强的独立科研技能与研究指导能力;

3. 良好的英文文献阅读、沟通和写作能力;

4. 具备良好的学术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 。

薪酬待遇:

在清华大学博士后的标准薪酬和待遇基础上,课题组将全力支持入选者申请各类博士后基金、青年基金、博士后人才项目(如清华大学“水木学者”,清华-北大生命科学联合中心博士后基金)等,享受具有竞争力的薪酬资助和优秀的科研环境。

申请方法:

有兴趣加入本实验室的候选人请将本人简历、研究工作经历、及其它能证明科研能力的相关电子文件提交至:wangx21@mails.tsinghua.edu.cn。请在邮件和简历标题中注明“应聘博士后+姓名”。初审合格者将尽快安排面试事宜。



上一条:医学院程功实验室诚聘博士后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