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脑机接口研究组招聘研究人员-清华大学医学院

人才招聘

医学院脑机接口研究组招聘研究人员

2022-02-24

清华大学脑机接口研究组是一支活跃在该领域研究前沿的团队, 率先尝试的稳态视觉诱发电位(SSVEP)脑机接口技术,以其高信息传输速率和准确率, 居于世界前列,成为脑机接口主要范式之一。 研究组目前在高小榕教授带领下, 主要从事脑机接口多种模式与临床应用等方面的研究。现因工作需要,拟招研究人员1-2名:

一、研究方向:

1. 脑机接口技术开发与应用研究;

2. 神经及脑电信号(EEG)的处理与分析;

3. 近红外设备(fNIRS)在脑机接口中的应用与研究

二、职位要求:

1.具有神经工程、生物医学工程、计算机、通讯、认知心理学等相关专业硕士学位;

2.熟练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3.较强的数据分析与编程能力,熟悉Matlab和python语言者优先;

4.热爱科研工作,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5.有相关科研经历者优先

三、岗位待遇:

研究人员福利待遇遵循医学院外聘人员管理规定,享受五险一金等福利,具体情况面议。

四、应聘方式:

自发布招聘通知之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或至招满为止,符合上述条件的应聘者,请将简历等相关资料发至 shenxm@mail.tsinghua.edu.cn。 我们将酌情安排面试。



上一条:医学院郭永实验室诚聘博士后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