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医学院)——航天泰心科技有限公司人工心脏联合研究中心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清华大学医学院

人才招聘

清华大学(医学院)——航天泰心科技有限公司人工心脏联合研究中心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

2021-01-21

清华大学(医学院)— 航天泰心科技有限公司人工心脏联合研究中心简介

20191月,经清华大学批准,在清华大学本部正式成立了“清华大学(医学院)- 航天泰心科技有限公司人工心脏联合研究中心”,该中心将致力于广泛的医工结合研究,解决包括人工心脏在内的,与医疗器械研究相关的基础和应用研究工作。为了发展临床所需的,广泛的无创诊断技术,中心拟招收影像医学与核医学、代谢组学、等离子体医学方面的博士后研究人员。主指导老师为影像医学与核医学专家,清华大学长聘教授何作祥。指导组成员包括清华大学血流动力学专家张宇研究员,航天泰心科技有限公司许剑研究员,清华大学生化检测专家丁怡研究员以及清华大学工物系李和平副教授。

清华大学(医学院)航天泰心科技有限公司人工心脏联合研究中心拟招聘博士后两名。

职位要求:

1) 影像医学与核医学、代谢组学、生化检测、等离子体医学背景;

2) 具有高水平SCI文章发表者优先;

3) 具有高水平英语交流和写作能力者优先;

4) 做事认真踏实,责任心强,有良好的与人相处和沟通的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5) 博士毕业三年以内,年龄小于35岁。

工资待遇:

清华大学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工资和福利待遇;清华大学提供博士后子女入园/学,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出站个人及家属户口迁移;优秀博士后可申请清华大学博士后支持计划。

申请办法:

符合岗位要求的请将个人简历、科研能力证明材料(应聘博士后需提供博士学位论文、发表论文摘要等材料)和免冠照片同时发至联系邮箱:yuzhang2014@tsinghua.edu.cnzuoxianghe@hotmail.com。申请材料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21531日止。邮件名称:博士后申请+专业名称+姓名。应聘材料会保密,恕不退回。


上一条:清华大学医学院基础医学系刘佳峰实验室招聘博士后

下一条:清华大学医学院脑机接口研究组招聘博士后及研究人员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