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祁海教授团队诚聘博士后-清华大学医学院

人才招聘

医学院祁海教授团队诚聘博士后

2021-09-06

祁海教授领导下的动态免疫生物学实验室致力于体液免疫调节、抗体记忆生成与维持、神经免疫交互机制与应用研究,在Nature, Science, Nature Immunology, Immunity等学术期刊发表过一系列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原创工作。

现因发展需要,在感染与免疫相关疾病的药物靶点发现、药物筛选与药物临床前实验等方面,招聘三名博士后,协助推动基础科研到转化应用的工作。

一、应聘条件:

1. 近1-2年内获博士学位;

2. 在如下任何一方面有特长和经验积累,以第一作者发表过高水平学术论文:

细胞免疫学,有动物实验经验;

生物化学,有蛋白质化学与结构分析经验;

高通量(遗传或小分子)筛选和生物信息学,有单细胞分析经验;

3. 对感染与免疫相关疾病的药物靶点发现、药物筛选与药物临床前实验有浓厚兴趣;

4. 流利使用英语阅读科学文献及沟通科学问题;

4. 善于团队合作,认真负责,诚信科研。 

二、工作待遇:在清华大学校定博士后工资待遇以外,根据工作经验和能力可以额外享受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年薪式津贴。可以支持申请国家“博新计划”、清华“水木学者”、以及生命科学联合中心博士后支持计划。 

三、申请方式:将详细简历(包括学历、工作经历、发表文章等)和研究经验自述及2-3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通过电子邮件发至:caoxiaojing@tsinghua.edu.cn qihai@tsinghua.edu.cn



上一条:医学院戴小川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