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医学院刘云才课题组诚聘博士后-清华大学医学院

人才招聘

清华大学医学院刘云才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2021-08-25


刘云才教授长期致力于研究蛋白泛素化在免疫系统的调控机制,2019/2020/2021连续三年入选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课题组主要研究淋巴细胞发育、活化和耐受的机制,近期主要成果发表于Nature Immunology、Immunity、JEM等免疫学期刊。

现因工作需要,拟招聘博士后2名,从事过敏性及自身免疫性疾病相关的免疫学研究,通过建立相关动物模型及利用临床样本,探索过敏性及自身免疫性疾病发生和发展的机制,并筛选治疗相关疾病的先导小分子药物。


招聘条件:

1)具有免疫学、细胞生物学或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具备独立从事科研工作的能力,有第一作者在高水平学术期刊发表论文的记录;

3)热爱科研,责任心强,科研态度严谨,具备团队合作精神;

4)具备较高的英文阅读、沟通和写作能力;

5) 获得博士学位三年以内,年龄不超过35岁。


岗位待遇:

   实验室将为博士后提供高水平的实验平台及科研环境。基本薪酬根据清华大学博士后管理相关政策执行,课题组将根据工作能力和表现,提供项目补助。此外,课题组积极支持并指导博士后申请人及在站博士后申报各类博士后人才支持计划。在站博士后享受清华大学教职工待遇,可申请博士后公寓,子女可就读清华大学附属幼儿园或小学。


申请方式:

   请将完整电子版英文或中文简历(包括主要学习和研究经历、发表论文列表和奖励等)及其它能证明科研能力的相关电子文件,和两位推荐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发送至lyclabtsinghua@126.com。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应聘博士后+姓名”。初审合格者将尽快安排面试事宜。


上一条:医学院徐沪济教授课题组招聘实验室管理员

下一条:医学院基础医学系办公室科研事务管理岗位招聘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