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医学院鲁白实验室招聘博士后和实习生-清华大学医学院

人才招聘

清华大学医学院鲁白实验室招聘博士后和实习生

2016-11-24

由于实验室发展需要,清华大学医学院鲁白实验室现面向各大学和研究机构招聘EEG以及相关研究背景的研究人员。
      招聘职位:博士后(长期开放职位申请)

应聘要求:

1. 神经生物学,结构生物学或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
2. 近年获得(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并有在国内工作至少3年的计划;在重要学术期刊以第一作者身份至少发表一篇以上学术论文(IF>4.0或者两篇>3.0)的候选者将获优先考虑;
3. 至少拥有以下研究背景之一:(1)具有结构生物学研究背景,将从事结构生物学与药物开发相结合的课题,具有广阔的转化应用价值;(2)有神经系统在体成像或者光遗传学相关研究背景并有相关论文发表;(3)具有神经科学研究背景,娴熟掌握电生理实验技能并有相关论文发表;如果有脑片电生理记录或者在体电生理记录经验则更佳;(4)具有神经科学研究背景,娴熟掌握果蝇遗传和行为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或者其他神经科学专业技能并有相关论文发表;(5)其他专业背景但有高质量文章发表。
4. 具备很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富有责任心和协作精神;具备较好的英语沟通能力和阅读能力。

薪资待遇:提供接近国际水平的薪酬(预计20万年薪以上),并将由清华大学按有关规定解决博士后期间住房,子女入托、入学等问题。

应聘方式: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 (CV)以及个人研究陈述及兴趣(personal statement and research interest)以及三封相关领域科学家的推荐信 (可以先提供推荐人的详细联系方式),发到:lubailab@gmail.comwguo@tsinghua.edu.cn。邮件标题请写成“应聘博士后_您的姓名”的格式。


招聘职位:实习生(长期开放申请)
      面向清华在校本科生以及全国重点高校有志于报考清华研究生的应届和往届毕业生。
      岗位要求:

1. 不限专业,但对神经生物学有强烈兴趣;
      2. 主动积极,对科研极其热忱,愿投身于科研工作。

待遇:提供相应的生活补贴。

应聘方式:有意者请前将个人简历以及个人陈述发到: lubailab@gmail.comwguo@tsinghua.edu.cn。邮件标题请写成“申请实习生_您的姓名”的格式。

上一条:清华大学医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系系主任招聘启事

下一条:清华大学医学院鲁白实验室急聘抗体、结构等相关技术员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