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医学院鲁白实验室急聘抗体、结构等相关技术员-清华大学医学院

人才招聘

清华大学医学院鲁白实验室急聘抗体、结构等相关技术员

2016-11-24

由于实验室发展需要,清华大学医学院鲁白实验室现面向各大学和研究机构招聘技术员。
       招聘职位:技术员(2-3名,有效期:招到为止)

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
       2. 须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熟练掌握细胞培养(杂交瘤细胞最佳)经验的技术人员,如有单克隆抗体制备经验尤佳(对于资深者待遇从优);

(2)熟练掌握蛋白纯化技术和生化分析技术,以有结构生物学研究经历尤佳;

(3)有大小鼠动物实验(神经病理、毒理或者行为学)经历。
      3. 学习能力较强,工作细心主动,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有良好的实验习惯;
      4. 能够尽快到岗,能长期稳定工作,至少有2年以上的工作计划,实验室也将提供长期稳定的工作环境和资历相应的待遇,并支持优秀者继续深造。

岗位职责:

1. 进行单克隆抗体制作,细胞培养,蛋白纯化,动物实验等工作中的一项或两项;
       2. 协助课题小组组长工作。

薪资待遇:享受清华大学合同制人员待遇,提供五险一金,薪资面议;对工作能力优秀者以及具有对应技能的资深人员待遇从优。

应聘方式: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个人陈述(主要实验技能和经历等)发到:lubailab@gmail.comwguo@tsinghua.edu.cn。邮件标题请写成“应聘技术员_您的姓名”的格式。


 

上一条:清华大学医学院鲁白实验室招聘博士后和实习生

下一条:清华大学医学院行政办公室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