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医学院鲁白实验室招聘EEG相关背景博士后和技术员-清华大学医学院

人才招聘

清华大学医学院鲁白实验室招聘EEG相关背景博士后和技术员

2016-09-20

由于实验室发展需要,清华大学医学院鲁白实验室现面向各大学和研究机构招聘EEG以及相关研究背景的研究人员。

职位一:博士后(长期开放职位申请)
学历要求:神经生物学,结构生物学或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
岗位要求:

1、具有神经生物学,结构生物学或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

2、近年获得(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并有在国内工作至少3年的计划;在重要学术期刊以第一作者身份至少发表一篇以上学术论文(IF>4.0或者两篇>3.0)的候选者将获优先考虑。
3、至少拥有以下研究背景之一:(1)具有人体或者动物EEG及相关研究背景,或者有较多EEG设备使用经验;(2)具有结构生物学研究背景,将从事结构生物学与药物开发相结合的课题,具有广阔的转化应用价值;(3)有神经系统在体成像或者光遗传学相关研究背景并有相关论文发表;(4)具有神经科学研究背景,娴熟掌握电生理实验技能并有相关论文发表;如果有脑片电生理记录或者在体电生理记录经验则更佳;(5)具有神经科学研究背景,娴熟掌握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或者行为学专业技能并有相关论文发表;(6)其他专业背景但有高质量文章发表。目前急聘第(1)种背景。
4、具备很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富有责任心和协作精神;具备较好的英语沟通能力和阅读能力。


薪资待遇:提供接近国际水平的薪酬(预计20万年薪以上),并将由清华大学按有关规定解决博士后期间子女入托、入学等问题。


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 (CV)以及个人研究陈述及兴趣(personal statement and research interest)以及三封相关领域科学家的推荐信 (可以先提供推荐人的详细联系方式),发到:lubailab@gmail.comwguo@tsinghua.edu.cn。邮件标题请写成“应聘博士后_您的姓名”的格式。


职位二:技术员(2名,有效期:2017年6月31日前)
岗位要求:

1、硕士、本科或者有1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专科

2、招聘以下方向各一人
方向一:对EEG或者电生理学或者Matlab有一定的经验和背景;或者有在医院或者研究院参与过对病人进行量表或者行为等检测的工作经历,能耐心与人沟通。以上两者具有其中一种背景即可。
方向二:娴熟掌握细胞生物学,蛋白纯化,分子生物学以及生化分析等相关技能的一项或多项。

3、学习能力较强,工作细心主动,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有良好的实验习惯。
4、能长期稳定工作,至少有2年以上的工作计划,实验室也将提供长期稳定的工作环境和资历相应的待遇,并支持优秀者继续深造。


工作职责:

1、协助实验室的科研工作。
2、为实验室某项实验技能提供稳定支持。


薪资待遇:享受清华大学合同制人员待遇,提供五险一金,待遇面议。对工作能力优秀者以及具有对应技能的资深人员待遇从优。


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个人陈述(主要实验技能和经历等)发到: wguo@tsinghua.edu.cnshen201523@163.com。邮件标题请写成“应聘技术员_您的姓名”的格式。


职位三:实习生(长期开放申请)
面向清华在校本科生以及全国重点高校有志于报考清华研究生的应届和往届毕业生。
岗位要求:

1、不限专业,但对神经生物学有强烈兴趣。
2、主动积极,对科研极其热忱,愿投身于科研工作。


薪资待遇:提供相应的生活补贴。

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前将个人简历以及个人陈述发到: lubailab@gmail.comwguo@tsinghua.edu.cn。邮件标题请写成“申请实习生_您的姓名”的格式。

 

上一条:清华大学医学院办公室招聘党务及学生工作助理1名

下一条:清华大学医学院程功实验室Lab Manager (实验室主管) 招聘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