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医学院肿瘤与炎症研究室招聘-清华大学医学院

人才招聘

清华大学医学院肿瘤与炎症研究室招聘

2016-05-12

本实验室主要研究炎症环境影响肿瘤发生发展的分子机制,并开发最新CAR-T等肿瘤免疫治疗技术。转录因子NF-kB等相关信号通路在此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本实验室在此领域的相关工作研究成果相继发表在《Nature Immunology》、《Immunity》、《JEM》、《PNAS》等一流期刊。


现因课题组需要,招聘以下科研和支撑岗位:

Position 1: 博士后(Postdoc) 1名

Requirement for this position 要求:

  1. 申请者应具备细胞生物学,免疫学或肿瘤生物学,或基础医学的博士学位,博士毕业不超过三年;对肿瘤免疫治疗特别是CAR-T等免疫治疗技术具有浓厚的兴趣,并具有一定的科研背景;

  2. 具有较强的英语阅读、交流及书写论文的能力;

  3. 具有高度责任心,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4. 熟悉并掌握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免疫学或肿瘤生物学研究的基本技术并具有动物实验的经验。

    我们将提供具有国际竟争力的博士后待遇。


Position 2: 技术员(Technician) 1名

Requirement for this position 要求:

  1. 具有生物学相关领域的专业背景;硕士学位;掌握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流式细胞术等免疫学实验技能者优先; 

  2. 认真负责,乐观开朗,努力工作,科学诚信; 

  3. 能长期稳定工作,踏实肯干。

      技术员岗位为劳动合同制,薪资面议。


申请方式:

申请者请将中文或英文简历、求职信发至邮箱:xlinlab@126.com。 请将邮件名称以“应聘职位+姓名+学历+学校”的方式命名。


上一条:清华大学医学院“肿瘤转移与耐药机理实验室”招聘博士后、技术员岗位

下一条:清华大学医学院鲁白实验室招聘实验助理,技术员,博士后以及实习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