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医学院 招聘启事-清华大学医学院

人才招聘

清华大学医学院 招聘启事

2016-04-22

清华大学医学院医学生培养办公室因工作需要,招聘合同制教学助理2名。 

一、招聘岗位:医学生培养办公室教学助理

二、招聘人数:2人

三、岗位职责:

负责八年制医学生教学相关事务,包括协助招生、毕业答辩及其他必要的教学管理工作。

四、应聘条件:

1.医学或生物学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练使用办公应用软件,具有良好的沟通和办事能力;

3.做事踏实认真、诚实肯干、有意志力和执行力,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注重团队合作。

4.性别不限,年龄最好不超过40岁。

五、薪酬待遇

相关待遇按照清华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执行。一经正式录用,按清华大学合同制人员规定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六、应聘方式

请有意应聘者将简历(附个人近照)发至sunxuan@tsinghua.edu.cn,邮件主题请写明“应聘医学院教学助理”。简历接收截止日期为2016年6月30日,恕不接受来访来电。通过初选者将电话通知面试,未通知面试者不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上一条:清华大学医学院郭增才实验室招聘实验室技术员

下一条:清华大学医学院/免疫学研究所肿瘤免疫学实验室 招聘博士后和技术员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