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医学院/免疫学研究所肿瘤免疫学实验室 招聘博士后和技术员-清华大学医学院

人才招聘

清华大学医学院/免疫学研究所肿瘤免疫学实验室 招聘博士后和技术员

2016-04-20

清华大学医学院/免疫学研究所肿瘤免疫学实验室始建于2011年,实验室负责人董忠军博士,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肿瘤免疫学研究。近5年主要聚焦自然杀伤(NK)细胞的发育、分化和活化的分子机制研究,期间获得包括“国家优秀青年基金”在内的多项基金委项目和科技部重大研究计划课题资助。迄今已在Nature Immunology, Immunity和Journal of Experimental Medicine等免疫学杂志发表文章近30篇。

招聘计划:博士后2名和技术员2名,

工作描述: 科研或科研助理,实验室研究方向和研究任务:

(1)NK细胞发育分化的转录因子调节; 

(2)NK细胞活化和耐受的调节机制;

(3)基于NK细胞的精准肿瘤免疫治疗策略研究 ;

         技术员主要从事实验室研究方向(3)的工作。


岗位能力要求:

博士后岗位要求

(1) 专业要求:具有生物学或医学博士学位,有免疫学研究背景者优先考虑; 

(2) 应聘者发表过较高质量科研论文,有较好的科研思路,工作主动,有团队合作精神,有良好的沟通和中英文写作能力;

(3) 主要负责实验室研究方向(1)或(2)或(3)的科研工作。

技术员岗位要求:

(1)生物学或者基础医学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有免疫学研究背景者优先考虑;

(2)主要从事实验室研究方向(3)的工作。


薪资待遇:博士后待遇:享受清华大学讲师待遇,年薪12-18万元。

                 技术员待遇:合同制,享受国家规定的合同制保险和福利,工资待遇根据相关经历协商而定,一般不低于6000元。


招聘办法 :热烈欢迎一切符合条件的青年才俊报名,申请人可以事先发邮件咨询,或直接将个人简历、发表论文及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有关资料发至dongzj@biomed.tsinghua.edu.cn,邮件请标注:“博士后应聘”或者“技术员应聘”。 审核合格后我们会将通知应聘人员来京面试,实验室将承担面试人员包括交通和食宿费用。本次招聘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适合人选为止。 


上一条:清华大学医学院 招聘启事

下一条:清华大学医学院鲁白实验室招聘技术员和博士后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