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液态金属科研方向招聘博士后启事-清华大学医学院

人才招聘

清华大学液态金属科研方向招聘博士后启事

2016-03-07

根据工作需要,清华大学刘静实验室现面向国内外招聘博士后2-3名,开展液态金属领域的科研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液态金属芯片冷却与能量捕获、液态金属印刷电子学、室温3D金属打印、液态金属生物材料学、柔性电子、可变形液态金属智能机器学等方向)。实验室研究概况可参阅:http://nano.med.tsinghua.edu.cn

 

  一、应聘条件:

 

  1、具有工程热物理、材料、物理、金属学、化学、电子、机械、生物医学工程、流体力学、能源、制冷及低温工程、工业设计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

 

  2、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35岁;

 

  3、热爱科学,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创新精神,具备独立工作能力及较强的团队精神,在本专业主流学术期刊发表过第一作者研究论文,具有认真、负责、积极的工作态度。

 

  二、招聘办法及要求

 

应聘者需提供下述材料: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经历,发表论文,获奖情况等能证明本人工作能力水平的有关资料的电子文本,应聘者对招聘岗位的要求及本人的联系方式。请将应聘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经审核合格,安排面试。

 

  三、待遇条件

 

  提供良好的科研工作条件,享受国家及清华大学各项博士后待遇。另按工作绩效由课题组提供项目奖励。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盛磊

 

  联系电话:62788963

 

  电子邮箱:shenglei0511@163.com(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博士后应聘”)


上一条:清华大学医学院程功实验室招聘博士后2人

下一条:清华大学医学院倪建泉实验室及果蝇模式动物平台招聘启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