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医学院倪建泉实验室及果蝇模式动物平台招聘启事-清华大学医学院

人才招聘

清华大学医学院倪建泉实验室及果蝇模式动物平台招聘启事

2016-03-04

本实验室及清华果蝇模式动物平台主要利用分子和遗传等研究手段,以果蝇为模式动物进行研究,主要研究方向为:

 

1)干细胞增殖与分化机制 Lu T et al. Development, 2015.

 

2)细胞信号的调控与协同 Pan LX et al. PNAS, 2015.

 

3)细胞信号与表观遗传学Sun J et al. Nature Communications, 2015.

 

4)分子和遗传工具的研发 Ren XJ et al. Cell Reports, 2014. Ren XJ et al. PNAS, 2013. Ni JQ et al. Nature Methods, 2011. Ni JQ et al., Nature Methods, 2008.

 

现因工作需要,拟招聘以下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实验室技术员3-4

 

1、岗位职责:利用遗传学手段和分子生物学技术,承担果蝇中心转基因果蝇品系的制作、维护以及遗传学筛选等工作。

 

2、应聘要求:

 

1)要求踏实肯干、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2)学历要求本科以上,具有生物学背景的应届毕业生优先,也欢迎毕业设计的同学;

 

3)具有较高学习能力和科研兴趣,无技术基础者实验室负责培训。

 

二、招聘岗位:清华果蝇模式动物平台技术员1-2

 

1、岗位职责:承担转基因果蝇品系维护,日常果蝇遗传筛选,以及其他日常实验室工作。

 

2、应聘要求:

 

无学历要求;要求认真负责,性格随和,踏实肯干、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较高学习能力和科研兴趣,无技术基础者实验室负责培训。

 

三、岗位待遇:

 

清华大学合同制岗位,具体待遇面议。

 

四、申请方式:

 

自发布招聘通知之日起招满为止,符合上述条件的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lpliu@mail.tsinghua.edu.cn,邮件主题注明“应聘实验技术员”。未通过初试者恕不通知,我们将择时安排面试,另外不接受电话咨询。


上一条:清华大学液态金属科研方向招聘博士后启事

下一条:清华大学医学院郭永实验室诚聘博士后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