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医学院免疫学研究所郭晓欢实验室招聘科研助理-清华大学医学院

人才招聘

清华大学医学院免疫学研究所郭晓欢实验室招聘科研助理

2016-02-18

清华大学医学院免疫学研究所郭晓欢实验室主要致力于:3型天然淋巴样细胞和肠道相关淋巴组织的发育研究;天然淋巴样细胞对肠道菌群稳态的调节以及在肠内外疾病中的功能研究。

应聘岗位:实验室科研助理

岗位职责:承担实验室部分科研项目工作,并协助PI管理实验室日常工作,如实验室试剂耗材采购和仪器维护、日常账务管理等

应聘要求:

1. 具有免疫学、医学或生物学相关专业的硕士及以上学历和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 责任心强,工作主动热情,踏实认真,善于沟通交流,乐于服务助人。

3. 较强的中、英文写作和口语表达能力,具有较强的学习及自我提升意愿。

岗位待遇:清华大学非事业编制,合同制待遇含五险一金,具体面谈。

应聘方式:应聘者请将一份详尽的学习和工作履历,发送至 guoxiaohuan@biomed.tsinghua.edu.cn,并在邮件主题注明“应聘免疫学研究所郭晓欢实验室科研助理+姓名”。


上一条:清华大学医学院科研办公室秘书招聘启事

下一条:清华大学医学院行政助理招聘启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