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祁海课题组招聘免疫学、神经免疫学博士后-清华大学医学院

通知公告

医学院祁海课题组招聘免疫学、神经免疫学博士后

2022-10-19

本课题组研究抗体免疫应答机制及神经免疫调控,在这两方面都做出过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工作。因课题需要,现招聘博士后两名。

应聘条件:

近一、两年获得免疫学或相关博士学位,在优秀期刊有第一作者论文发表;有独立科学见解,有一定专业英文写作能力。拥有如下两种背景之一,并符合清华大学博士后招收的其它条件。

一、 有TCR受体及其信号转导分析经验,熟悉MHC及TCR受体理化性质、熟悉蛋白表达纯化,并有一定细胞免疫学研究背景。

二、 有小胶质细胞研究经验,包括但不限于分析小胶质细胞转录组、小胶质细胞-神经元互作,神经退行性疾病中的小胶质细胞行为等。

工资待遇:在清华大学校定博士后工资待遇以外,根据工作经验和能力可以享受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年薪式津贴。符合条件者,支持申请国家“博新计划”、清华“水木学者”、以及生命科学联合中心博士后支持计划。

申请方式:将简历(包括学历和论文发表情况)、研究自述(以往研究以及未来规划)、待遇要求、及两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发至:qihai@tsinghua.edu.cn

上一条:培训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医学 > 通知公告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