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医药卫篮球队荣获2022年清华大学教职工篮球赛甲组亚军 -清华大学医学院

新闻直通

祝贺医药卫篮球队荣获2022年清华大学教职工篮球赛甲组亚军

2022-09-06

金秋9月,医药卫分工会篮球队继去年进入清华大学教职工篮球赛甲组4强的基础上更进一步,与计算机-地学联队会师2022年清华大学教职工篮球赛甲组决赛。清华大学副校长杨斌到场为比赛开球,医药卫分工会主席赵莹老师及各学院众多师生到现在为球队加油。医药卫篮球队由林欣、刘刚等资深教授和多名青年骨干教师组成,本届比赛此前已取得6连胜,决赛因参赛人数和体能与对方相差悬殊,憾负对手,获得本项赛事的甲组亚军,为我院在该项赛事上的历史性突破。

双方队员与到现场的校领导赛前合影

杨斌副校长为比赛开球

到场师生被医药卫篮球队队员们的拼搏精神和精彩竞技表现所折服,期待队员们继续打健康篮球、快乐篮球,明年有更强大的队伍再次征战教工篮球赛。

“飞向天际”的争球

“铜墙铁壁”般的防守

默契的进攻配合

教练暂停指导

罚篮

赛间战术分析

场下互动

上一条:医学院学生魏雪伶、毛帆获第18届亚洲计算机辅助外科大会“优秀论文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医学 > 新闻直通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