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2022届医学实验班学生就业宣讲会-清华大学医学院

新闻直通

医学院举办2022届医学实验班学生就业宣讲会

2021-11-22

为切实做好我院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近日,医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组为2022年拟毕业的医学实验班学生组织了两场就业宣讲会。

会议现场

11月5日晚,应医学院党委研工组邀请,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就业宣讲活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行,会议由长庚医院教学部执行部长何榕主持。

医学院党委研工组副组长王大亮首先对长庚医院为实验班学生组织专场就业宣讲活动表示感谢。王大亮简介了医学实验班的培养模式、往年的就业统计以及本届医学实验班拟毕业学生的学业情况。何榕部长就清华长庚的博士后英才项目进行了说明。长庚医院内科刘芳主任、神经内科武剑主任、外科罗斌主任、骨外科潘勇卫主任、神经外科郭毅主任、耳鼻喉科叶京英主任、皮肤科赵邑主任、重症医学基地许媛主任、康复医学科潘钰主任先后介绍了所在科室情况、规培情况以及就业招聘流程等内容。医学实验班学生20余人参加了会议,并与长庚医院的各科室医生进行了线上交流。医学院党委研工组副组长、长庚医院教学部副部长宋春梅,长庚医院总执行长助理、人资部部长柳玉倩等参加了会议。

11月5日长庚医院就业宣讲线上会议

11月6日下午,由中日友好医院等4家用人单位共同开展的就业宣讲会于清华大学生物医学馆E109室举行,会议由医学院党委研工组副组长王大亮主持,医学院副院长李海涛、党委研工组组长腾轶超、医学实验班学生20余人参加了会议。

11月6日就业宣讲会王大亮主持会议

医学院副院长李海涛首先介绍了医学实验班的培养模式、学科发展以及本届医学实验班学生的学业情况。

医学院副院长李海涛讲话

中日友好医院人事处处长任在方、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神经外科教授菅凤增、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天坛医院副院长贾旺、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人力资源处副处长谢聃先后就各自医院的发展历程、临床和科研现状、重点科室和医学研究平台、人才招聘信息和政策等进行了介绍。

用人单位领导就业宣讲(中日友好医院任在方处长、天坛医院贾旺副院长、宣武医院菅凤增教授、友谊医院谢聃副处长)

医学院研工组组长腾轶超讲解了学校的就业政策和手续流程,提醒同学们在择业过程中严守诚信,按要求履行各种手续。

腾轶超介绍学校就业政策

往届毕业生谢雯婷、徐九洋、陈奕均、王晶晶等也向毕业班学生分享了各自在工作岗位上的经验和感受。毕业班学生与用人单位自由交流,积极咨询各项政策。

往届医学实验班毕业生分享工作经验与感受

上一条:医学院-药学院-生命学院2021年新上岗博士生指导教师研修班经验交流会成功举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医学 > 新闻直通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