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药学院-卫健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动员会-清华大学医学院

新闻直通

医学院-药学院-卫健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动员会

2021-09-24


9月23日晚,医学院-药学院-卫健学院2022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动员会在医学科学楼B323举行,并通过荷塘雨课堂在线直播,学院100余名预计2022年毕业的研究生参会。


            图1、党委副书记程峰给研究生做就业指导动员


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峰出席动员会,他以“Happy and Healthy”为主题,为全体参会研究生作动员。程峰结合亲身经历与专业知识,阐述了“了解自己,行动得体”和“知人善用”两个主题,引导大家一方面在求职阶段深刻剖析自己,以助于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另一方面在入职后知人善用,带领自己的团队在工作中发挥最大的能量。


图2、清华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教师潘瑞浩解读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


清华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教师潘瑞浩解读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就业引导与服务、就业政策三个方面,并解答了同学们关注的在京落户、选调招录等热点话题。医学院-药学院-卫健学院研工组组长腾轶超介绍了学院的就业引导方向、毕业生就业分布、相关就业手续办理等,并与参会同学一对一交流。

图3、医学院研究生参会现场





上一条:CAETS传播奖丨程京院士团队研制成功的“全集成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芯片实验室”获奖

下一条:医学院党委书记洪波为2021级研究生新生讲党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医学 > 新闻直通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