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医学院研究生邢东佳、彭勃获“一二·九”辅导员奖-清华大学医学院

新闻直通

清华大学医学院研究生邢东佳、彭勃获“一二·九”辅导员奖

2016-12-26

12月23日下午,2016年全校辅导员大会在大礼堂举行,会上表彰了2015-2016学年度全校优秀辅导员及优秀学生工作助理。我院2013级博士生彭勃获“一二·九”辅导员奖,2014级硕士生邢东佳获“一二·九”辅导员郭明秋奖。

彭勃自2014年起担任医学院研究生奖助助理及带班助理,踏实肯干,确保了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定工作的顺利推进,并在研究生集体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了广大研究生的认可。邢东佳自2014年起担任医学院生医4班辅导员至今,工作认真负责,为本科生集体建设、学风建设、专业认同感教育、社工骨干培养等做出了重要贡献,生医4班曾连续两年荣获全校“甲级团支部”称号。

“一二·九”辅导员奖和“一二·九”辅导员郭明秋奖是我校学生身份辅导员和研工助理的重要荣誉,分别面向全校各院系及相关部处的男辅导员和女辅导员,每年共评选出100名左右的辅导员获奖。

另外,我院2014级博士生李忠持、高菲、郝汉君,2014级硕士生叶健成也于近期获得了全校“优秀研究生德育工作助理”称号。


上一条:医教研三位一体,清华大学在医学院成立临床医学院

下一条:医学院博士生万蕊雪获清华大学研究生“特等奖学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医学 > 新闻直通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