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药学院就业工作获学校表彰-清华大学医学院

新闻直通

医学院—药学院就业工作获学校表彰

2016-12-13

12月12日下午,2016年全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在主楼接待厅举行,会上表彰了2015-2016学年度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医学院-药学院继2015年之后再度荣获清华大学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职业辅导奖”,院党委副书记刘清飞老师荣获“清华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
      2015-2016学年,医学院-药学院将学生职业发展辅导作为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关键环节,在学术学风“软环境”建设、基层实践、校友联络与业界资源拓展等方面继续推进,有效促进了广大学生专业兴趣与学术志趣的提升。特别是医学院重点面向八年制医学实验班学生,开展了职业发展咨询会,邀请到多位医疗界专家、校友分享职业发展心得,引导医学实验班学生立志成长为未来的“医师科学家”;并组织了长庚医院短期实践、基层义诊服务等特色活动,增进了医学生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医学院-药学院开展的职业发展辅导系列工作已于2016年8月获全校教育教学成果奖。

刘清飞老师作为院党委副书记,主管医学院-药学院全体学生的思想教育与事务管理,将学术“软环境”及基层社会实践作为重点,建设了富有医学院-药学院特色的学生职业发展辅导体系,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做出了重要贡献。

                                            


上一条:2016年医学院—药学院“新医年”年会上演

下一条:国家食药监总局药品审评中心与清华大学医学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备忘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医学 > 新闻直通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