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食药监总局药品审评中心与清华大学医学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备忘录-清华大学医学院

新闻直通

国家食药监总局药品审评中心与清华大学医学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备忘录

2016-12-09

12月8日,国家食药监总局药品审评中心(简称药审中心)与清华大学医学院(简称医学院)在清华大学医学科学楼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并探讨合作规划。双方就拟成立清华大学药品审评科学与监管科学研究院、建立审评科学与监管科学学科、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一致,加强战略合作,推进审评科学的发展,打造中国未来医药产业发展的必经平台。

 

国家食药监总局药品审评中心与清华大学医学院全面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

 

药审中心许嘉齐主任与医学院院长董晨教授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施一公副校长在会上介绍了清华大学生命科学的发展历史以及近些年在人才引进、人才培养、国际化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药审中心许嘉齐主任介绍了国家食药监总局与清华大学的合作历史、审评管理的平台发展以及未来与医学院的合作战略。董晨院长回顾了医学院15年来的建设并阐述了未来发展战略。全球健康与传染病研究中心主任张林琦教授主持会议。

药审中心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严文君、药审中心化药临床一部杨志敏部长、药审中心化药临床二部王涛部长、药审中心生物制品临床部高晨燕部长、药审中心中药民族药临床部唐健元副部长、药审中心人事处李峰处长、清华大学公共健康研究中心主任景军教授、清华长庚医院副院长徐沪济教授、生物医学工程系王广志教授、廖洪恩教授、公共健康研究中心程峰教授等参加了会谈和签字仪式。参会者对具体合作模式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期待在公共健康、审评科学、监管科学、人才培养、媒体倡导等领域达成深度合作。



上一条:医学院—药学院就业工作获学校表彰

下一条: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冯建玫教授为清华大学医学院-药学院党员讲授白求恩精神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医学 > 新闻直通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