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大学访问清华大学医学院-清华大学医学院

新闻直通

印度尼西亚大学访问清华大学医学院

2016-04-07

2016年3月31日上午,印度尼西亚大学药学院副院长Arry Yanuar、护理学院副院长Agung Waluyo和工学院副院长Hendri Budiono 访问了清华大学医学院。印尼大学是印度尼西亚最知名的大学。医学院主管外事的张敬仁教授进行接待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双方合影留念
张敬仁在座谈中代表清华大学医学院对印尼大学代表团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医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特色、师资队伍、医学实验班等情况。印尼大学代表各自介绍了所在学院的科研与教学现状和与清华大学医学院今后合作的需求。Arry Yanuar副院长主要从事结构生物学的研究,表示下半年印尼大学将举办重大国际会议,邀请医学院各师生前来参会。
张敬仁与Agung Waluyo副教授一行进行座谈
双方还就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希望能有机会进一步推动清华大学医学院与印度尼西亚大学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促进两者在知识、文化和科研等资源上的共享。


上一条:邓子新教授做客水木清华生命科学讲座系列 讲述“合成生物学驱动天然产物药物创新的发...

下一条:清华大学成立精准医学研究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医学 > 新闻直通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