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3月23日下午,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医学院B215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 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党办工作人员等参加本次学习。党委副书记程功题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3月17日会议精神 “主题报告,会议由党委书记洪波主持。

程功向大家传达了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指出,常态化疫情防控以来,我们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不断提升分区分级差异化精准防控水平,快速有效处置局部地区聚集性疫情,最大限度保护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国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保持全球领先地位,充分体现了我国防控疫情的坚实实力和强大能力,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之后,程功从截至3月24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国家疫情和海外疫情的发展变化情况并通过视频内容学习了解我国疫情防控情况。委员们就疫情防控期间各自的教学科研工作也做了回顾和交流。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洪波肯定了这次学习的重要性:面对近期全国本土聚集性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各个党支部需及时向自己所在支部的同志们传达学校的疫情防控各项政策信息,加强疫苗接种科普宣传,做好宣传引导,克服侥幸心理、松劲心态,配合好学校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还就本学期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医学院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教职工与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做了交流与汇报,同时讨论制定医学院党委2022年工作计划、审议医学院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及近期提名选举工作汇报。

上一条:医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下一条:掌握理论成果,领会宝贵经验丨清华大学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医学 > 党群活动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