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3月,按照校党委统一要求,医学院4个教职工党支部和18个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了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各支部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和“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标准,通过党支委会、党支书与党员谈心等形式,查摆问题并提出整改方案。随后各支部按要求举行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党员和党支部的工作进行评议。

3月23日和27日,医学院党委分别举行了学生党支部书记、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会,各位党支部书记结合支部党建与党员发展日常工作,“两学一做”专题教育落实情况与特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党员民主评议开展情况等逐一汇报。医学院党委书记洪波,党委副书记刘清飞、程功,以及各位党委委员参加了述职会,为各党支部及支书的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针对党支部组织生活特色、党员发展规范等深入讨论。

医学院供稿

2017.4.1

上一条:寻根南下,守护初心——“领雁工程”生医药小组嘉兴红色实践活动南下纪实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医学 > 党群活动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