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长庚医院-清华大学医学院

教学医院

厦门长庚医院

2021-07-27

厦门长庚医院成立于2008年5月,是台塑企业创办人王永庆先生为回馈大陆而设立的一所集医疗、保健、颐养、科研为一体的平民化、高等级的三级甲等综合医院。医院土地面积32.6公顷,总建筑面积约24.2万平方米,总规划床位2,000床。医院现设定临床专科37个、开放床位1,000+张、员工1,500+位,每日服务病患约3,000人次。目前设有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口腔科、耳鼻喉科、急诊科共7个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医院为医保定点、工伤定点、公务员体检定点、全国无痛分娩试点医院,除了服务厦门辖区外,同时辐射福州、莆田、漳州、泉州、龙岩、三明及广东等地。

厦门长庚医院的医疗科室设置齐全,包括内科系统、外科系统、妇科、儿科、耳鼻喉科、口腔科、皮肤科、检验、病理、影像等36个临床和医技科室。医院重点发展具有前沿水准的小切口微创人工电子耳蜗植入、唇腭裂、小耳重建、医美整形、骨关节重建、心脏介入治疗、肝胆射频消融等特色医疗项目,成立多个整合型医疗团队,如颅颜整形、人工电子耳、医学美容、外科肝胆、妇女医学、儿童医学等,开设台湾质子治疗咨询及转介门诊;是中国聋儿康复救助【七彩梦行动计划】和【听力重建、启聪行动】的定点手术医院。

作为社会资本办医的典范,厦门长庚医院将持续“以病患为中心”为民众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提供两岸医疗、教学、科研、护理、管理的交流平台。

医院官方官网:http://www.cgmh.com.cn/

上一条:北京市神经外科研究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临床医院 > 教学医院 > 正文